《双点校园》公开台湾地区预购原创特典,官网注册金马桶直接拿

预计于 2022 年 8 月 10 日(三)于 PC & Mac、PS4/5、Microsoft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大学经营模拟游戏《双点校园》,将推出台湾地区预购原创特典。

《双点校园》公开台湾地区预购原创特典,官网注册金马桶直接拿

本次台湾地区预购特典「A4 笔记本」,采用游戏内学系课程(共有起司球课程/机器人系课程/间谍学系课程/魔法系课程等四种类型,将随机发送其中一种)为主题来制作,尺寸 W21×h29.7cm。由于特典数量有限(仅限购买 PS4/5和 Nintendo Switch 实体版玩家可获得),玩家千万别错过!

《双点校园》公开台湾地区预购原创特典,官网注册金马桶直接拿

《双点校园》是英国 Two Point Studios 所开发的迷人大学管理模拟游戏,让你实现一手经营校园的梦想,提供各种疯狂又古怪的课程,像是巫师魔法学、屠龙骑士学系、超机密特务学系等等。 《双点校园》将于 2022 年 8 月 9 日于 PC 与各大主机上正式推出,拥有 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 的玩家,也可在《双点校园》上市当天立即游玩!

另外,现在前往《双点校园》官方网站注册 County Pass,在游戏上市时立刻免费解锁让别人羡慕嫉妒恨的游戏物品「金马桶」,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上官网确认。目前本作预定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语字幕/中文・英语语音。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23
下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