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TECMO「Summer Sale」开跑!多款强档人气游戏最低折扣25折起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于 PlayStation Store、Nintendo eShop、Microsoft Store 好评发售中的光荣特库摩人气游戏作品,将从 2022 年 7 月 20 日(三)至 8 月 3 日(三)为止于 PlayStation Store、Nintendo eShop 的「Summer Sale」,以及即日起~ 8 月 1 日(一)为止的「Ultimate Game Sale」,分别举办最低折扣 25 折起的期间限定特惠!

KOEI TECMO「Summer Sale」开跑!多款强档人气游戏最低折扣25折起

在本次特惠活动中,将有能同时体验到一骑当千的爽快动作要素,以及「夺取天下」的模拟游戏要素的《Empires》系列最新作品《真・三国无双8 Empires》, 以及使用名为「射影机」的相机与没有实体的幽灵战斗的和风恐怖冒险游戏《零 ~濡鸦之巫女~》,与《FIRE EMBLEM 无双 风花雪月》、《苏菲的链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链金术士~》等适合暑假宅在家游玩的人气游戏将可以最低折扣 25 折的价格进行购入,敬请把握!

最低的折扣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请务必趁此机会入手,享受本公司的人气作品的游玩乐趣。

关于「Summer Sale」

在本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中,将可透过优惠价格购买 PlayStation Store、Nintendo eShop 及 Microsoft Store 的光荣特库摩旗下多款人气作品,最低折扣 25 折起。

※Microsoft Store 上的特惠活动名称为「Ultimate Game Sale」。

<实施期间>

Microsoft Store:即日起 ~ 2022 年 8 月 1 日(一)18:00

PlayStation Store:即日起 ~ 2022 年 8 月 3 日(三)23:59

Nintendo eShop:即日起 ~ 2022 年 8 月 3 日(三)23:59

※顺序按特惠开始日先后排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下午1:53
下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下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