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靖规《Summer Time Rendering 夏日时光》宣布推出家用主机游戏版本

日本 Mages. 宣布,预定在家用主机上推出人气动画漫画《Summer Time Rendering 夏日时光》的最新改编游戏,至于推出平台与发售时期目前则都还未定。

田中靖规《Summer Time Rendering 夏日时光》宣布推出家用主机游戏版本

《Summer Time Rendering 夏日时光》为日本漫画家「田中靖规」之前在网路漫画网站与手机 App《少年 Jump+(少年ジャンプ+)》连载中的 SF 悬疑漫画,并自 2022 年 4 月起接续推出动画,目前也在进行真人脱逃游戏与真人版影剧等企划的人气作。

在本作中,将会以人口约只有 700 人左右的虚拟小岛「日都岛」(日都ヶ岛)作为舞台,主角网代慎平由于青梅竹马的小舟潮过世而重回故乡,却意外发现岛上人们被影子取代的「影子病」真相,以及他如何运用自己死亡轮回的特别能力来改变悲剧的冒险故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上午11:18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上午11:2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