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少年 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今日发售! 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同步发售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风之少年 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已于今日在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上发售;STEAM版将于7月8日发售。并同步公开发售宣传影片。

DLC「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于今日发售

可在游戏内变装成万代南梦宫人气角色的「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已于今日发售,玩家将可为克罗诺亚换装,踏上冒险旅途。

DLC「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内含「服装DLC:PAC-MAN帽子」、「服装DLC:小咚面具」及「服装DLC:王子帽子」的服装组。

《风之少年 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今日发售! 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同步发售

※STEAM版仅推出包含「Bandai Namco合作服装组」及「豪华组合包」的「特别组合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下午12: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