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city 倒立城市》宣布参展东京电玩展,预告也将推出 Switch 移植版本

日本独立团队 Marudice 目前开发中,Flyhigh Works 预定 2022 年内在 PC 上推出的重力反转益智游戏《Invercity 倒立城市》(さかだちの街),宣布将于 Steam 版上市后推出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本,并将于 9 月开幕的东京电玩展 TGS 2022 中,于「独立游戏选考出展」摊位中正式参展。

《Invercity 倒立城市》宣布参展东京电玩展,预告也将推出 Switch 移植版本

《Invercity 倒立城市》为一款采用横向卷轴类型 2D 动作玩法,让玩家们活用「颠倒」(さかだち)与「反转」(はんてん)两种特殊动作操作,来进行关卡解谜挑战的重力反转益智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活用颠倒之力,将空中掉落的物件反过来从地面往空中掉落,或是按下关卡中的反转开关,将反转讯号传送到放送房间里,让整个世界天地倒转,搭配前述的颠倒之力,即可前往平常正常难以到达之处,不断往关卡深处前进通关。

而随着本作即将在 TGS 东京电玩展中参展曝光,目前官方也正式启用本作的 Steam 页面,并在 Steam 页面中公开游戏实机展示动画与最新画面等相关资讯介绍,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先来确认欣赏,等待官方在电玩展中即将公开的最新情报发表曝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30
下一篇 2022年7月9日 下午12: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