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神剑 3》公开新介绍影片,带玩家回顾世界观剧情、原野探索&战斗操作各种内容

日本 Monolith Soft 开发、任天堂预定 7 月 29 日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独占 RPG《异度神剑3》(Xenoblade 3/ゼノブレイド3),随游戏将于月底正式上市,官方特地公开最新介绍影片,让玩家们能先来复习本作的世界观与战斗等玩法等各种内容,好在游戏上市后可以更快上手享受这次的冒险。

《异度神剑 3》公开新介绍影片,带玩家回顾世界观剧情、原野探索&战斗操作各种内容

在这次的《异度神剑3》中,描述分别隶属于两个敌对势力的六名主角们,在战场上从相遇、厮杀到协力合作共抗强敌,一起冒险揭开彼此势力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的壮阔冒险故事。游戏中除了保留系列一贯特征(如高动作性战斗、原野怪强度不一等要素)外,还会新增众多英雄伙伴登场,让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作为队伍第七名伙伴一起共斗,并在战斗中随时切换操作使用。同时本作还将会加入转职系统要素,让玩家可以将队伍伙伴任意转职成自己喜欢职业(包括英雄职业也能转职),让队伍配置与养成更具战略性,为游戏带来更多的冒险乐趣。

至于这次官方公开的影片,将会收录本作的世界观、伙伴角色与战斗、原野探索等各种内容让玩家们抢先体验,基本上曝光的内容跟之前 6 月 22 日公开的「《异度神剑3》Direct 2022.6.22」节目内容相差无几,不过有针对之前节目内容进行编整缩短,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来欣赏确认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29
下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