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ed to Golf》公开游戏发售日,挑战随机球洞难关争夺最强地狱高尔夫排名冠军

Chuhai Labs 开发、瑞典 Thunderful Publishing 预定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等平台推出,游戏将支援日文、英文、简体中文等多种语系,采取 Roguelike 类型玩法的 2D 高尔夫冒险游戏《Cursed to Golf》,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8 月 18 日正式推出上市。

《Cursed to Golf》公开游戏发售日,挑战随机球洞难关争夺最强地狱高尔夫排名冠军

《Cursed to Golf》为一款描述因为意外而来到高尔夫地狱的高尔夫选手,为了重新回到人间而展开冒险,采用美丽 2D 点阵画风的 Roguelike 类型高尔夫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四种不同类型的高尔夫地狱关卡中,攻略超过 100 种以上有着各种不同难度随机配置的高尔夫球洞,并挑战包括 TNT 炸弹、传送、闪电等各种阻碍,打出自己的最高分来通关前进。

另外在游戏中,还将会收录多达 20 种类型以上有着独特效果,并能够升级强化的卡牌让玩家使用,玩家可以活用这些卡牌的能力来帮助自己过关斩将;而且游戏中除了将会提供各种小游戏让玩家游玩挑战外,也将会搭载挑战模式与线上排行榜等各种竞争要素,让玩家彼此互相竞争排名,看谁才是真正地狱 No.1 的最强球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27
下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3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