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安月名莉子主唱 ED 片尾!新介绍影片「探索篇」同步公开

Spike Chunsoft 预定于 2022 年 9 月 1 日起在 PS4/Nintendo Switch 等家用主机上推出、9 月 3 日起在 PC Steam 发售,支援繁体中文与日文等语系的 3D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暗を目指した连星),宣布将邀请同样担任动画版第三季动画《烈日的黄金乡》OP 片头主题歌演唱的安月名莉子,担任这次游戏版 ED 片尾曲「灯火」(作词:タナカ零/作曲.编曲:MANYO)的歌曲演唱!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安月名莉子主唱 ED 片尾!新介绍影片「探索篇」同步公开

对于这次担任游戏版 ED 片尾主唱,安月名莉子个人也作出以下表示:

我是这次有幸为《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演唱片尾曲的安月名莉子!

由于本身也是《来自深渊》的粉丝,所以真的感到非常荣幸。

面对无止尽的漫长冒险,莉可与同伴们带着坚强的心勇往直前。

我用灵魂演唱这首歌,期许着如梦似幻的微小灯火能不会熄灭、能指引着故事继续展开。

如果大家在玩完游戏之后,能聆听着「灯火」并感受到深渊壮阔的景致与冒险家们代代相承的遗志,我会觉得非常欣慰。由衷期待可以实际游玩游戏的那一天到来!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安月名莉子主唱 ED 片尾!新介绍影片「探索篇」同步公开

而配合 ED 片尾曲的公开,官方也释出本作最新的游戏系统玩法介绍影片「探索篇」,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影片来确认本作两个游戏模式的玩法操作,以及潜入深渊所将会遭遇面对的种种难关。

附带一提,本作为日本漫画家「つくしあきひと」连载中人气作《来自深渊》最新改编,由原作者担任监修的 3D 动作冒险 RPG 游戏。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以原作动画版剧情为主题的「Hello Abyss」(ハローアビス/哈啰深渊)模式外,,还有以新人探窟家身分来深入深渊展开探索冒险,挑战各种委托任务的游戏版原创剧情「Deep in Abyss」(ディープインアビス/潜入深渊)等两种玩法。玩家也可以先透过今天释出的影片,来确认本作的实际内容操作,好在游戏上市前能对本作内容有更进一步了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7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