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发售日决定!第一波 CM 广告同步释出

日本 Bushiroad 预定 2022 年冬天起,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人气实体卡牌游戏《卡片斗争!! 先导者》最新改编单机游戏《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Cardfight!! Vanguard Dear Days/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ディアデイズ),宣布将决定于 11 月 17 日正式发售,定价 7,678 日圆;其中 Switch 初回生产实体版还将会附赠三张特制 PR 宣传卡同梱。

《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发售日决定!第一波 CM 广告同步释出

本作为日本 Bushiroad 人气实体 TCG 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卡片斗争!! 先导者》的最新改编系列新作。游戏中,将会以系列作电视动画版《卡片斗争!! 先导者 overDress》的世界为背景,玩家将操纵游戏版原创角色「一导寺有希(一导寺ユキ,CV.西尾夕香)」来展开这次游戏版的原创故事,并为了重建如今已经解散的最强队伍,而集结包括动画版登场人物与这次游戏版原创角色在内的众多伙伴来不断成长展开全新的火热卡牌对战!

《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发售日决定!第一波 CM 广告同步释出

另外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多达 1 千种类型的卡牌让玩家们来编组自己的最强牌组外,还将会收录单人也能轻松游玩的「Story」故事模式、可以跟电脑对战学习游戏对战规则的「CPU Fight」CPU 对战、可以跟朋友对战的「Friend Fight」好友对战、可以跟其他玩家线上配对对战的「Rank Fight」阶级对战等丰富对战玩法,让玩家不管是单人游玩还是好友同乐,都能享受到不输实体卡牌对战的刺激紧张快感。

而随着这次游戏发售日决定,官方也同步释出本作的第一波 CM 广告让玩家们欣赏。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来好好欣赏确认一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5日 下午8:33
下一篇 2022年7月6日 上午9:2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