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 终极版》Switch 移植版 7 月中即将推出,休闲模式让玩家轻松上手

Yooreka Studio 游力卡宣布,将自 7 月 14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人气黑暗幻想风硬派类魂系动作 RPG《帕斯卡契约》的移植版本《Pascal’s Wager Definitive Edition》(帕斯卡契约 终极版),且自即日起到游戏发售日为止,将推出九折优惠让玩家们抢先预购。

《帕斯卡契约 终极版》Switch 移植版 7 月中即将推出,休闲模式让玩家轻松上手

《Pascal’s Wager 帕斯卡契约》为中国开发团队 TipsWorks 所制作,并自 2020 年起在手机上推出,主打黑暗幻想风的高难度硬派 3D 动作 RPG 游戏。玩家可以从五名有着各自不同特征的主角中选择其一使用,挑战关卡上的众多强敌,享受类魂系一贯高难度的动作战斗挑战。手机版自上市以来好评不断,不但全球累计销售突破 100 万套,并于 2021 年 3 月在 PC Steam 等平台上推出将游戏主线内容与既有 DLC 全部同梱的《Pascal’s Wager Definitive Edition 帕斯卡契约 终极版》让玩家入手体验。

至于这次的 Switch 版,则是将 PC 版内容完整收录移植的最新家用主机版本,目前游戏预定将会支援英文/日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等语系。在这次游戏中,除了保留系列一贯高难度的动作战斗挑战等要素外,另外也针对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们推出能够轻松享受游戏趣味的「Casual Mode」休闲模式,有兴趣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收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6日 上午9:41
下一篇 2022年7月6日 上午9:4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