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Arrowfell》宣布秋天发售,同步释出最新实机展示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亚克系统预定 2022 年在 PC/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以 3D CG 动画《RWBY 冰雪帝国》为题材的《RWBY:Arrowfell》,除了于上周末举办的「RTX Austin」活动中公开最新影片让玩家们欣赏外,另外也宣布本作将决定于 2022 年秋天推出上市。

《RWBY:Arrowfell》宣布秋天发售,同步释出最新实机展示

《RWBY:Arrowfell》为 Arc System Works 亚克系统与 Rooster Teeth、WayForward 共同合作,以世界知名 3D CG 动画《RWBY 冰雪帝国》为题材,由动画版制作公司 Rooster Teeth 担任监修、人气横板动作游戏《Shantae 桑塔》系列开发团队 WayForward 负责制作、亚克系统负责发售的动作游戏新作。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自由操纵原作四名女主角「Ruby 露比」、女主角姐姐「Yang 阳」、「Schnee Dust Company 雪倪尘晶公司」继承人「Weiss 怀丝」与沉默寡言的「Blake 布蕾克」等四名女主角来进行关卡挑战,挑战由原作剧情作家「Kerry Shawcross/Miles Luna/Eddy Rivas」专为这次游戏编写的原创剧情;对抗包括「Grimm 戮兽」等在内,在原作动画中登场的强敌与这次游戏版新亮相敌人。

同时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在关卡上即时切换女主角等四人小队成员来进行操作对战外,还可以活用她们各自的专长与技能攻略关卡;同时本次游戏也将会加入由「Casey Lee Williams」为本作新制的主题歌,让玩家们可以在原作粉丝们熟悉的「RWBY Volume 7」舞台展开全新冒险进行探索。

而原作中玩家们熟悉的各式各样人物们,也都将会在这次游戏里一一登场,玩家还可以与新登场的 BRIR 小队进行交流,或是透过收集技能点数来提升强化 RWBY 小队成员们的各种能力数值。对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透过这次的实机展示先来实际确认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4日 下午4:01
下一篇 2022年7月4日 下午4: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