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剑士F Refrain Chord》公开新介绍影片,曝光歌姬歌曲技能、双歌姬共鸣演出等新系统玩法特色

日本 Compile Heart 预定将自 9 月 15 日起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官方旗下游戏品牌「Galapagos RPG」系列人气作《妖精剑士F》最新续作《妖精剑士F Refrain Chord》(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エフ Refrain Chord),官方释出最新游戏内容介绍影片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妖精剑士F Refrain Chord》公开新介绍影片,曝光歌姬歌曲技能、双歌姬共鸣演出等新系统玩法特色

本作为 Compile Heart 旗下以过去女神与邪神之间爆发战争的世界作为舞台,描述寄宿着能将武器能力全面导引出来的异世界种族「妖圣」的对神用决战武器「妖圣武器」,与其使用者剑士们一起投身冒险的人气战棋式战略 RPG《妖精剑士F》最新续作。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系列主要人物角色再度登场外,还将会加入被称为「歌姬」的新存在登场,搭配新的与新的妖圣,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富有战略性的对战乐趣。

另外在这次游戏中,除了继承前作玩家们熟悉,能大幅强化能力数值,或是发动角色专用固有必杀技的「变身」系统等要素外,本次还新追加「歌」的要素登场,透过歌姬们所演场的歌曲「Fairy Air(フェアリーアリア)」妖精咏叹调,将可以大幅强化范围内的我方全员能力,或是藉由寄宿在麦克风之中的妖圣之力,为伙伴们带来各式各样的强化效果;而且当敌我双方的歌姬歌声相重叠时,两边的歌曲将会共鸣,促发出全新的「Dramatic Resonance(ドラマチックレゾナンス)」戏剧性共鸣演出,为敌我双方同时带来共有的强化效果,也让战况变得更加刺激紧张,让战斗更具变化性。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最新介绍影片方面,除了将会针对游戏内登场角色、战斗的基本系统玩法等进行介绍外,另外也会针对歌姬们的特殊技能「Fairy Air」妖精咏叹调,以及双歌姬共鸣演出「Dramatic Resonance」戏剧性共鸣等要素进行说明介绍,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影片,对本作的实际内容玩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确认欣赏看看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36
下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