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战少女Alice CS》公开新介绍影片,自由改装少女武装颜色成为战场闪亮之星

日本 Mages. 预定 2022 年 9 月 8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PS5/PS4 等主机上推出,以同名人气手机游戏为题材的 3D 对战动作游戏《机战少女Alice CS》(Alice Gear Aegis CS~Concerto of Simulatrix~/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CS~コンチェルト オブ シミュラトリックス~),官方再度释出新宣传影片「~成子坂制作所~自订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机战少女Alice CS》公开新介绍影片,自由改装少女武装颜色成为战场闪亮之星

《机战少女Alice》为之前日本 Pyramid 开发、Colopl 自 2018 年起在日本营运,由知名绘师「岛田文金」担任角色设计、《钢弹》系列机体设计师「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协助开发的人气手机 3D 动作射击游戏。至于这次的《机战少女Alice CS》,则是继承手机版的世界观,支援最多六人线上对战竞技游玩的 3D 对战动作游戏。游戏中除了支援手机版 22 名人气美少女角色登场外,还将绘收录多达 200 种类型以上的武装让玩家们替换使用,配合玩家风格打造出最强的机战少女来享受高动作性的对战厮杀乐趣。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影片方面,将会以游戏内的角色武装自订为主题来进行介绍。透过影片,玩家们可以看到角色们除了可以针对武器、服装、饰品等各种装备道具进行替换外,还可以在替换过程中,针对武装的颜色进行改装上色,角色外观也会随着玩家自订不同而有不同的改变;玩家将可以使用自己自订改装的少女来展开对战,成为战场上最受注目的闪亮焦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下午4:26
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下午4:3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