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说:安魂曲》公开游戏发售日,同步释出最新实机操作展示影片

法国 Asobo Studio 开发、Focus Entertainment 预定 2022 年内在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Steam/Epic Games Store)等平台推出,台湾也将由跃进科技 Excel Game Interactive(EGI)推出繁中版,另外也会自发售日起在 Xbox/PC Game Pass 阵容首发的《A Plague Tale:Requiem 瘟疫传说:安魂曲》,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10 月 18 日(亚洲时间 10 月 19 日)起正式发售上市。

《瘟疫传说:安魂曲》公开游戏发售日,同步释出最新实机操作展示影片

《瘟疫传说:安魂曲》公开游戏发售日,同步释出最新实机操作展示影片

《瘟疫传说:安魂曲》公开游戏发售日,同步释出最新实机操作展示影片

《瘟疫传说:安魂曲》为 Asobo Studio 开发,并于 2019 年发售,以 14 世纪黑死病蔓延扩散的法国作为舞台的人气动作冒险游戏《A Plague Tale:Innocence 瘟疫传说:无罪》的最新续作。在本次游戏中,故事承袭前作结尾,玩家将再度操作女主角艾蜜西亚,与弟弟雨果一起为了逃离异端审判官的魔掌而展开残酷旅程。在游戏中,一开始将会以南方充满活力的都市作为舞台,但随着雨果的诅咒之力再度觉醒,因此两姊弟只好再度展开逃亡生活,并为了解除雨果身上的诅咒之力而前往预言之岛展开冒险。

而随着这次发售日的公开,官方也再度释出收录本作故事剧情与战斗等各种内容的最新实机展示影片让玩家们抢先确认。在这次公开的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女主角艾蜜西亚使用探索来确认敌人位置动向,并悄悄潜伏到敌人身边进行突袭暗杀的战斗操作,另外还有她使用十字弓、投石绳等武器来战斗的演出模样;另外前作中令玩家印象深刻的吃人鼠海这次也依然存在,当玩家陷入危机时,可以透过弟弟雨果的异能操纵无数老鼠将敌人全部吞吃殆尽(不过雨果会因为发动能力而昏倒),该如何选择使用时机将是玩家需要慎重考虑的重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下午4:41
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下午4: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