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世界下的新式点击解谜游戏《巴别号漫游指南》今日开启Kickstarter众筹活动

来自上海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StarryStarry 继先前放出众筹先行预告片后,今(22)日在 Kickstarter 平台正式开启众筹活动! 《巴别号漫游指南》将是该工作室的第一款新式剧情冒险游戏,其精美的艺术元素深受莫比乌斯和罗克韦尔的启发。

死后世界下的新式点击解谜游戏《巴别号漫游指南》今日开启Kickstarter众筹活动

《巴别号漫游指南》的前两个阶段的 Demo 现在已经在 Steam 上开启试玩。众筹期间,支持者也可以透过选择解锁 Beta 版本的众筹档位,第一时间登陆巴别号,并体验更多游戏内容。本作还将采用创新的游戏玩法,包括使用「蝴蝶效应」。这个机制将出现在整个故事的不同截点,并允许玩家识别过去的动作,以解锁不同结果。

死后世界下的新式点击解谜游戏《巴别号漫游指南》今日开启Kickstarter众筹活动

本作最初由 Rick 和 Gardener 两位创始人在 2017 年底共同建立。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团队有 5 位成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游戏中,未来将带来更多语言的在地化和更加丰富的舞台内容。

负责艺术指导和设计的Gardener说:「游戏中关于来世的灵感来自一次去水族馆的家庭旅行。我和妻子在水族馆的礼品店遇到一对年长的夫妇。他们说我们的女儿让他们想起了他们多年前去世的孩子和之前发生的一切。这次经历让我想到,也许在来世也有一个完整的世界,记忆被保存并且来世的人可以重新开始生活……那也许是一个有趣而古怪的世界,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喜欢时空穿越、丰富剧情和热爱冒险游戏的玩家,现在可以透过 Kickstarter 页面(已经上线)支持这个专案,或者在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将该游戏加入愿望单。 《巴别号漫游指南》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登陆 PC 和 Nintendo Switch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3日 上午9:58
下一篇 2022年6月23日 上午10: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