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正式发售!同步释出收录紧凑场面的发售宣传影片

Spike Chunsoft 在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Windows 10 平台上推出的冒险游戏《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已于今(23)日正式发售,而 Steam 版本也将于 25 日发布。本作于今天同步释出了发售宣传影片,可一睹游戏中各种紧张刺激的场面。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正式发售!同步释出收录紧凑场面的发售宣传影片

另外,本作将准许个人进行内容直播与制作影片对外发布之行为,并在今天公告了可公开的内容范围以及游戏画面运用规范。

直播或制作影片时可公开的内容范围与游戏画面运用规范

本作将准许个人进行内容直播与制作影片对外发布之行为,但对于可公开的游戏内容范围有下述之规范。这是考量到本作欧洲版预定于2022年7月8日上市,为确保欧洲玩家能在不被透漏剧情的状况下尽情享受本作的乐趣而有此规范。

【2022年6月23日~2022年7月15日】

只能公开到龙木篇3章「R1:离苦」与龙木篇3章「R2:离垢」结束为止,其后之内容不可公开

【2022年7月16日以后】

无限制

※不限于上文提及范围,举凡影片中含有可能涉及透漏剧情之要素,都请各位玩家务必于影片标题、内容简介栏位注记清楚好懂的提醒,或进行明确告知。此举是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尽情体验本作带来的感动与惊奇,敬请各位玩家给予协助与配合。

同时,各位玩家在进行直播或制作影片发布时,也请务必参照官网说明所记载之游戏画面运用规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3日 下午2:21
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 下午4: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