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晴空 Hazel Sky》发售日决定,冒险与友情的空岛探索旅程即将启航

巴西 Coffee Addict Studio 开发、Neon Doctrine 原本预定 2022 年 6 月在 Nintendo Switch / 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与 PS4/Xbox One 等家机上推出,Steam 等版本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多种语系的《彼岸晴空 Hazel Sky》,宣布将决定于 7 月 20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彼岸晴空 Hazel Sky》发售日决定,冒险与友情的空岛探索旅程即将启航

《彼岸晴空 Hazel Sky》为一款以天空世界做为舞台,由过去曾开发类魂系动作游戏《Blade & Bones》等人气作的巴西独立开发团队 Coffee Addict Studio 打造的 3D 冒险游戏,故事描述年轻的萧恩被派遣到远离家乡的飞行城市吉迪恩接受考验,并在这座孤寂的岛屿收集各种素材,将破破烂烂的飞行船重新整理修复;若不能以工程师的身份荣归,他就要面临被驱逐的命运。通过无线电,萧恩意外和另一位实习工程师爱琳建立了一段禁忌的友谊,而这将完全改变萧恩看待世界的方式。

《彼岸晴空 Hazel Sky》发售日决定,冒险与友情的空岛探索旅程即将启航

在游戏中,将会以萧恩接受试炼的岛屿作为冒险舞台,玩家们将在这座岛屿四处探索冒险,前往位于岛屿各处的森林、洞窟、沙滩等场所,寻找修理飞机的零件材料。虽然岛屿上只有萧恩一个人孤零零而已,不过他却可以透过无线电与同样希望成为工程师的伙伴艾琳互动,而这段互动跟冒险的过程,也将逐渐改变萧恩的想法,让他能够更加成长茁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1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22年6月21日 下午1: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