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 无双:风花雪月》公开最新电视广告,挑战全新历史迎战灰色恶魔

日本 Koei Tecmo Games 光荣特库摩预定 2022 年 6 月 24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游戏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同时记录存档可延续到正式版使用的体验版目前也正开放下载中的《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最新改编《无双》动作新作《火焰纹章 无双:风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无双 风花雪月),随着游戏即将上市,官方也释出本作最新 TVCM 电视广告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火焰纹章 无双:风花雪月》公开最新电视广告,挑战全新历史迎战灰色恶魔

附带一提,本作为一款以之前所推出的《火焰纹章》系列 SRPG《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世界观为题材,透过不同主角、不同视点所展开的另一个全新大陆史壮阔传奇故事。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以身为佣兵的新主角谢兹为主题,来迎战有着「灰色恶魔」称号的前作主角等强敌,并透过三个学级势力的选择,重新诠释玩家在前作中所不知道的芙朵拉三国历史(如选择帝国线,会看到前作中只有在最后才提到,王女率领黑鹫学级伙伴讨伐帝国内部黑暗势力的故事)。喜欢前作的玩家们,务必要来体验看看这次在前作中所没有的全新故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12
下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上午11: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