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全平台正式登场 重温知名动画系列的狂野冒险

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Zorro The Chronicles)于 6 月 16 日正式登上 Nintendo Switch / PC/PS4/PS5/ Xbox One/Xbox Series X|S 平台。本作改编自同名热门动画系列,提供史诗般的冒险,结合惊险的战斗、激动人心的探索和扣人心弦的隐身体验。

《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全平台正式登场 重温知名动画系列的狂野冒险

是款合家同乐的动作冒险游戏,以丰富的游戏方式,从剑刺连击到突刺及专业的剑客帅气接招系统。在在的展现知名剑客苏洛的传奇风格事迹。

游戏中提供了多款角色供玩家选择,包括 Diego和他英勇无畏的妹妹 Ines。每位英雄都有其特定的技能,玩家将与英雄们一同主导西班牙 19 世纪加利福尼亚伸张正义的英雄事迹。

在每个任务之前,玩家都可以在地图上选择一个起始位置,这直接影响到游戏的风格,并可能导致隐身接近或更多的正面攻击。为了击败恶棍 Monasterio 的士兵,苏洛可以使用一系列技巧,包括使用声音分散注意力,借助他著名的鞭子荡到高处,以及善用四周环境成有利作战场地。在每次成功的化解敌人的进攻与解除敌人武装或用“Z”字标记敌人时,都会获得丰富的经验值。

《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以少年 Don Diego 为主角,他一生都在为正义而战,挑战并对抗无数肆无忌惮且全副武装的暴君!游戏与卡通动画一样,充满着幽默风趣的动作风格,不仅呈现了反派势力的邪恶情节和苏洛那令人满意的狡猾诡计和笑话,搭配这些令人兴奋和幽默的动作格斗,呈现出正义的一方,保护脆弱和无辜的人时的壮观战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4:36
下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0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