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FF》、《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桥本真司转任 SME 资深顾问兼 ForwardWorks 会长

过去曾在 Square Enix 担任制作人等职务,并于 2022 年 5 月底宣布从 Square Enix 退休的桥本真司,自退休后动向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如今他正式宣布,将担任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SME)索尼音乐娱乐资深顾问,同时兼任 SME 旗下完全子公司 ForwardWorks 的取缔役会长一职。

原《FF》、《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桥本真司转任 SME 资深顾问兼 ForwardWorks 会长

桥本真司为日本 Square Enix 资深游戏制作人,过去曾担任集团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与包括《FF》系列、《王国之心》系列等多款人气系列游戏的制作人、公司董事等职务,并于今年5 月底宣布从 Square Enix 退休。至于 ForwardWorks,为 SME 旗下完全子公司,事业内容主要以手机游戏与网路服务企划开发营运为主,曾推出《世界魔女 World Witches United Front》、《魔界战记 RPG》、《多乐猫与好友们 温泉小镇》、《全民高尔夫》手机版等众多人气手机游戏。

而随着这次他转任 SME 担任资深顾问,兼 ForwardWorks 的取缔役会长职务,他表示,「在之前工作时,曾受到业界与粉丝们的极大应援帮助,今后也会全新致力于娱乐内容产业。至于今后具体将会做些什么,将会有怎样的挑战,由于目前开发还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一旦有新的进度就会立刻跟大家报告。自己能在 64 岁的年纪再度重新出航真的很高兴,还请世界玩家们再多等待一段时间,也请开发者们能够继续多多予以指教。」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4:31
下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1: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