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 Divers!》中文数位下载版今日开始预售!

发行商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预计将于 6 月 30 日推出的新感觉 Roguelike 挖掘战略游戏《Ground Divers!》Nintendo Switch 中文数位下载版,于今(16)日进行预约贩售,并公开了游戏前导影片。

《Ground Divers!》是以能源枯竭的行星为舞台,诱导探查仪器「小锹」,进行挖掘拥有巨大能量沉睡的稀有物质的新感觉 Roguelike 游戏。在目的地设置绿色定点并将小锹引导到安全的挖掘路径,或者可以用在维修站获得的素材来强化小锹,根据玩家拥有的技能难度会上升等,具备可以一次游玩 Roguelike 游戏体裁和战略模拟体裁的特点。

另外,主要开发团队有负责小锹设计与监修角色的角色设计师兼机甲设计师—「コヤマシゲト」;角色设计则由漫画家「挂丸翔」参与设计以及日本动画及游戏主题曲大师创作歌手「影山ヒロノブ」担任主题曲的主唱,备受人们瞩目。

Nintendo Switch《Ground Divers!》中文数位下载版预售资讯

《Ground Divers!》中文数位下载版于今日开始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进行预售,上市当天(6 月 30 日)连接网路时,即可立即游玩。

《Ground Divers!》中文数位下载版今日开始预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2:31
下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2:3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