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仕登:《Code:Realize 〜祝福的未来〜》预计延期至7月底发售。

致亲爱的玩家:

感谢各位对于Nintendo Switch《Code:Realize 〜祝福的未来〜》繁体中文的支持与订购。

杰仕登:《Code:Realize 〜祝福的未来〜》预计延期至7月底发售。

由于疫情的缘故,游戏在包装生产进度与国际物流上均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原定于2022年6月23日(四)发售的《Code:Realize 〜祝福的未来〜》繁体中文版,预计将会延期至7月底发售,造成各位的不便,杰仕登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关于最新的发售日期,我们将在生产进度稳定并确认物流情况后尽快发布,希望各位尊敬的玩家们可以谅解,也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5:30
下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5: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