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诺贝塔》公开 9 分钟实机影片,小原好美献声咏唱咒语

Pupuya Games 开发的动作游戏《小魔女诺贝塔 Little Witch Nobeta》预定 9 月 29 日在 Nintendo Switch/Steam /PS4 同步发售。游戏团队释出 9 分钟实机游戏画面。包含由《无职转生》声优小原好美诠释的咏唱咒语在内,追加正式版关卡的怪物、探索以及首领战斗展示。

《小魔女诺贝塔》公开 9 分钟实机影片,小原好美献声咏唱咒语

诺贝塔拥有的四系魔法将会在正式版得到升级效果,但在新关卡中有许多视野较差的地形,需要使用灯球才能进行探索,但也开放便利的区域传送机能。而除了小原好美饰演的诺贝塔以外,莫妮卡、凡妮莎等首领的部份配音可在影片中先睹为快。正式版四~六关也有更多的难缠小怪与「骑士团」等级的生魂对手将登场,另外新增的巨型首领「封印体」将会是后期玩家的一大挑战。

游戏团队预告 6 月 16 日将公开造型换装系统游戏实机影片,继女仆装与水手服造型赠送全平台(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STEAM)的玩家之后,更暗示将有后续消息发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5: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