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索尼克」生日与《索尼克 起源》发售 从6月11日开始举办纪念活动!

SEGA 宣布,为了纪念 6 月 23 日(四)的「刺猬索尼克」的生日和 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Epic Games Store  2D 高速动作游戏《索尼克 起源》的发售,将从 6 月 11 日(六)开始举办第 1 弹~第 3 弹的庆祝活动。

祝贺「索尼克」生日与《索尼克 起源》发售 从6月11日开始举办纪念活动!

【第1弹】大家一起玩吧! 「奔跑吧索尼克 -SEGA STREAMING THEATER SONIC EDITION-」活动

《SEGA STREAMING THEATER SONIC EDITION》是由 SEGA 开发,能让实况者及观众一起游玩的崭新游戏。从6月11日(六)起,人气实况主们就会依序在YouTube Live开始游戏直播。

在直播时,只要在 YouTube 的聊天室写下留言,留言就会即时出现在游戏中并直接对游戏造成影响。留言可能会成为立足点让索尼克跑上去,依据留言的内容也可能会使道具或敌人出现……游戏会对什么样的留言产生反应,还请大家一同参与并亲自尝试看看吧!

另外,索尼克的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也会同时举办抽奖活动。详情请确认索尼克官方 Facebook 粉丝专页!

▼参与实况主

祝贺「索尼克」生日与《索尼克 起源》发售 从6月11日开始举办纪念活动!

6月12日(日) 22:30~ undergroundDV 达哥:https://www.youtube.com/user/undergroundDV

有关今后的直播日程表的详细内容请到Sonic索尼克官方FB粉丝专页查看!

※直播日程会依实况主而有所不同,详情请静候各实况主的通知。

【第2弹】、【第3弹】的企划目前也正在准备中,敬请期待后续情报。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午5:58
下一篇 2022年6月12日 上午8: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