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异度神剑》登录日区Wii平台

异度之刃系列(日版名:ゼノブレイド,Xenoblade,英文版名:Xenoblade Chronicles,台港译作“异域神剑”)是Monolith Soft开发制作, 任天堂公司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

初代《异度神剑》登录日区Wii平台

系列有三款作品,分别为Wii平台《异度神剑》、3DS《异度神剑》移植版和WiiU平台正统续篇的《异度神剑 X》。 《异度神剑 2》是系列第三款作品。

主角色修尔克处在的世界在远古时代只有无尽的天与无尽的海以及两个巨大的“神”,两个神就是机神(Mechonis)与巨神(Bionis)。传说两神互不相让的拼死战斗,最后两败俱伤只剩下遗骸。机神与巨神的遗骸变成两片大地即机神界及巨神界,机神界上孕育出各式各样的机械生命,而巨神界上孕育出各式各样的有机生命,战斗由两界上的生命延续著。最后一次大战是发生在故事开始的一年前,英雄丹邦(Dunban)靠神剑蒙纳多(MONADO,モナド)的力量暂时撃退机神兵,带来短暂的和平。

《异度神剑》自发售以来,就广受好评,在Digital Spy、Joystiq、《GamePro》和RPGamer的评测中获得了满分,其他大多数游戏网站和杂志的评分也接近满分。根据评论汇总网站Metacritic的评价,这款游戏获得了“普遍好评”。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午1:47
下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午2: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