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街机合集 2》7 月 22 日发售,含32款游戏+免费DLC

卡普空正式确认,街机游戏《卡普空街机合集2》将于7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平台有Switch/Steam/PS/Xbox,其中包含了32款游戏。

新增原版中没有的”倒带”功能、可设定难度和游戏速度的游戏选项,以及可以自由中断及继续游戏的储存/载入功能等。

除此之外,在本作中玩家可利用主机通讯跟朋友合作游玩或进行对战,或透过线上排行榜互相比拼游戏分数和时间纪录,又或者仔细地把每款游戏逐一攻略。

玩家可以设定仿如真实街机游戏的滤镜和背景。多款街机设计供玩家选择,而按钮和摇杆也会与游戏联动,根据玩家的输入而摆动。此外,亦可以将纵向画面旋转成横向画面。

“倒带”功能使玩家在不小心犯了错时,可以轻松地回溯时间,马上重新挑战!此功能亦有助研究攻略和进行完美的演示游玩。

大量有挑战性的游戏!本作中,玩家可以随时设定适合自己的难度。当觉得这个游戏很难的时候,可以调低难度或游戏速度。游戏速度的调整会即时反映到游戏当中,所以可根据情况而下调速度,享受各种各样的游玩方式。 而熟练的玩家则可以通过设定”高难度+高速游戏设定”来测试实力。

在游玩本作时,可以随时储存并中断游戏,所以即使只有一点空余时间也可以轻松畅玩。另外,由于本作设有32个存档空间,所以玩家可以在同一时间进行全部32款收录作品。

在”分数挑战”和”时间挑战”模式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竞赛,超越游戏中心的界限在全世界的线上排行榜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吧!本作还会每周更新”最高速的分数挑战”和”界面反转”等SPECIAL CHALLENGE。

玩家可点击此处进入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游戏名单如下:

1943 Kai

Black Tiger

Block Block

Capcom Sports Club

Darkstalkers: The Night Warriors

Eco Fighters

Gan Sumoku (GunSmoke)

Hissatsu Buraiken (Avengers)

Hyper Dyne Side Arms

Hyper Street Fighter II: The Anniversary Edition

Knights of the Round

Last Duel

Magic Sword

Mega Man: The Power Battle

Mega Man 2: The Power Fighters

Night Warriors: Darkstalkers’ Revenge

Pnickies

Rally 2011 LED Storm

Saturday Night Slam Masters

Savage Bees (Exed Exes)

SonSon

Street Fighter

Street Fighter Alpha: Warriors’ Dreams

Street Fighter Alpha 2

Street Fighter Alpha 3

Super Gem Fighter Mini Mix

Super Puzzle Fighter II Turbo

The King of Dragons

The Speed Rumbler (Rush & Crash)

Three Wonders

Tiger Road

Vampire Savior: The Lord of Vampire

《卡普空街机合集 2》7 月 22 日发售,含32款游戏+免费DLC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午1: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