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Switch 版正式上市,免费 DLC 同步开放下载使用

Aspyr 预定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人气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的最新 Switch 移植版,自即日起正式在欧美推出上市,并公开最新上市预告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Switch 版正式上市,免费 DLC 同步开放下载使用

本作为 Obsidian Entertainment 开发,人气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游戏续作,自 2004 年推出以来,就陆续在 PC 与各大家用主机上推出上市。在游戏中,将会以前作五年后作为时间背景,面对绝地武士几乎惨遭西斯灭绝的状况,玩家将操纵过去被绝地组织流放,被称为「流亡者」的前绝地武士,在对抗西斯的过程中逐渐找回与原力之间的联系。玩家在游戏中,可自由选择原力的光明面或黑暗面来进行故事,并决定剧情的发展与结局,展开玩家独有的原力冒险之旅。

而随着这次 Switch 版的上市,官方也宣布,将会免费提供之前没有实装推出 DLC「The Sith Lords Restored Content」让玩家们免费下载使用;同时除了本作外,官方也会另外推出将本作与前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同梱的数位同梱版让玩家选购,定价 29.99 美金(本作定价 14.99 美金),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考虑来选择这个数位同梱版,一次将系列两部曲全部收齐体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0:09
下一篇 2022年6月9日 上午11: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