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任天堂宣布 将于6月9日举办eshop超级特卖会活动

欧洲任天堂宣布将于6月9日举办eshop超级特卖会活动,《New宝可梦随乐拍》、《真女神转生V》、《乐高星球大战》以及《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等游戏将迎来首次折扣。

欧洲任天堂宣布 将于6月9日举办eshop超级特卖会活动

玩家若要从Switch的欧服eshop中购买数字版商品,需要注册欧洲当地的任天堂账号,此账号除国行版外,其他任意版本Switch皆可登陆。欧洲国家大部分(如德、法、荷、意)的NS系统使用自己的语言,并非英语,注册选国家时请注意。目前,使用欧元的国家为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马耳他、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等,英国地区结算时使用的是英镑,玩家购买游戏时记得查询实时汇率。欧服eshop支付方式支持账号所在地区的PayPal和信用卡,大陆地区的PayPal不可使用。玩家也可以自行购买欧服eshop点卡,任天堂的点卡不可跨服使用,购买时注意分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0)
上一篇 2022年6月8日 上午11:41
下一篇 2022年6月8日 上午11: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