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Capcom Showcase」6/14 登场,将带来旗下新作游戏最新情报资讯

随着 6 月到来,虽然今年 E3 电玩展再度因为义情关系停办,但包括「Summer Game Fest」、「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PC Gaming Show」等在内各式各样发表活动却是依然如火如荼即将展开。而日本游戏大厂卡普空的海外官方推特也正式宣布,将决定推出最新线上活动「Capcom Showcase」,为玩家们带来最新游戏情报资讯与玩家们分享同乐。

卡普空「Capcom Showcase」6/14 登场,将带来旗下新作游戏最新情报资讯

这次的「Capcom Showcase」,预定将于 6 月 13 日 PT 下午 3 点/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早上 6 点开幕,总计时间长度约 35 分钟左右。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开太多这次展出内容的相关讯息,不过在上礼拜五的 SIE「State of Play」新作发表节目中,官方才刚公开包括《快打旋风6》、目前正再开发 PS VR2 模式的《恶灵古堡8》、预定 2023 年 3 月登场的《恶灵古堡4 重制版》等多款新作的最新资讯。因此在这次的发表会中,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讯息公开,或是有其他新作发表,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1:55
下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2: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