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将推出 Switch 实体版 7月8日开启预售

发行商Limited Run Games宣布《毁灭战士:永恒》将推出Switch实体版,并于7月8日开启预购,价格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

《毁灭战士:永恒》将推出 Switch 实体版 7月8日开启预售

毁灭战士:永恒》是一款由美国id Software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中提供了根本停不下来的爽快,速度与力量的终极结合的体验无与伦比。此前本作还更新了最新的军团模式,在这个快节奏的挑战模式中,玩家将面对如潮水一般涌来的恶魔大军。除了军团模式之外,多人模式也迎来的一些更新,让趣味性进一步增加。

游戏是2016年游戏《毁灭战士》重启系列后的第二部作品。本作的全新恶魔数量是前作两倍。本作NS版移植工作交给接手过《德军总部 2》《毁灭战士》的Panic Button工作室负责。

(0)
上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2:12
下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2:1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