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戏节见!爆《漫威暗夜之子》10月6日发售

漫威暗夜之子》于今年五月份在韩国和澳大利亚通过了评级,可能预示着游戏发售日已临近。而记者Nils Athrensmeier也透露,2K很快就会开启游戏的预购,发售日似乎为10月6日。

夏日游戏节见!爆《漫威暗夜之子》10月6日发售

根据他的说法,游戏将有标准版、增强版(含5款皮肤)和传奇版(含23个皮肤以及季票和DLC)三个版本可选。汤姆·哈德森也对该消息进行了转发,此次消息源似乎是来自于零售商。他甚至还展示了各种版本的封面艺术图(后来被推特撤下了)。

这款游戏此前宣布将登陆包括Switch在内全平台,支持中文。

但此次爆料没有Switch版卡盒封面,不知是Switch没有实体发行计划,还是较其他平台会有所延期。

而现在,著名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指出零售商“似乎泄露”了一些关于《漫威暗夜之子》的关键信息。并表示官方“很快”就会公布它的消息,他强调了“很快”两个字。

Henderson此前曾经爆料说《漫威暗夜之子》将会在6月的时候推出一个重做后的预告片,并将会一同公布游戏的发售日。由于《漫威暗夜之子》基于卡牌的战斗系统,这款游戏自从去年公布以后饱受争议,据悉,这款游戏已经经历了“大改”,不过我们目前并不知道“大改”的细节内容。

看起来6月10日的夏日游戏节会是一个不错的公布时机,因为发行商2K Games将会参加这次活动。当然了,Firaxis也许可能会提前公布游戏的发售日和各版本信息从而吸引注意力,然后再在夏日游戏节上公布新的试玩预告片。无论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5日 上午7:51
下一篇 2022年6月5日 上午8: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