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新广告 展示网战功能

任天堂今日发布最新广告,宣传《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的联网对战功能。两名玩家可以在本地组队,携手与网络上其他玩家展开对抗。

《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新广告 展示网战功能

在《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中,采用5v5的足球类模式对战,但在这片绿茵场上除进球获胜之外没有任何规则。玩家可以滑铲、使用道具,使用必杀射门获得分数。超级马力欧系列经典角色桃花公主、奇诺比奥和耀西等均有登场。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定制角色外观,并获得不同数值。高手玩家可以联网参与对战,还能加入网络俱乐部,在积分制赛季中夺得最终胜利。

《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将于2022年6月10日发售,登陆NS平台。本周末,任天堂将在本作中面向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会员开启分时段免费网络对战测试活动。

(0)
上一篇 2022年6月4日 上午9:27
下一篇 2022年6月4日 上午9: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