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丝之歌》开发深受疫情影响,近期不会公布新消息

知名加拿大籍游戏媒体人 Geoff Keighly 在采访中透露,《空洞骑士:丝之歌》近期不会公布新消息。Geoff Keighly 在与 Team Cherry 工作室沟通后发现,本身规模较小的团队在疫情期间有着相当多的事情需要处理,而整体的开发也因此大幅放缓。

《空洞骑士:丝之歌》开发深受疫情影响,近期不会公布新消息

工作室联合主管 William Pellen 在此前表示,目前游戏的开发仍在稳步推进,而当接近完成时团队会与在第一时间让玩家知晓。与此同时, Geoff Keighly 也期待能在未来分享《空洞骑士:丝之歌》的新消息,只是这个未来可能要比想象的还要遥远。

《空洞骑士 丝之歌》是《空洞骑士》的续作,在玩法上延续了前作的高难度战斗风格,本次主角更换为Hornet,一位使用长枪的女性,复杂的迷宫、环环相扣的故事将会继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4日 上午9:45
下一篇 2022年6月5日 上午7: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