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第2年冠军赛将于7/7~7/10北卡罗来纳州罗里PNC体育馆举办

美商艺电(NASDAQ:EA)宣布将于 7 月 7 日至 10 日举办《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Apex Legends Global Series,简称:ALGS)第二年冠军赛,地点为北卡罗来纳州罗里的 PNC 体育馆。本届 ALGS 冠军赛将首次欢迎现场观众共同体验全球电竞的旗舰赛事。

《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第2年冠军赛将于7/7~7/10北卡罗来纳州罗里PNC体育馆举办

ALGS 冠军赛伴随《Apex 英雄》如日中天的气势和不断打破纪录的粉丝数量举办。就在本月稍早,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 ALGS 分赛 2 季后赛就打破了所有此前美商艺电电竞活动的线上观看人数纪录。 5 月 1 日的 ALGS 分赛 2 季后赛决赛透过 ALGS 官方直播频道和所有观看平台,吸引了超过 539,000 的每分钟平均观看人数(AMA)。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赛事直播总观看时长更是超过了 1,030 万小时。 《Apex 英雄》品牌最近亦迎来其他重要里程碑,包含推出备受期待的《Apex 英雄》手机版,还有在家用主机和 PC 上释出的第 13 赛季「救世英雄」。

「在 PNC 体育馆举办 ALGS 是《Apex 英雄》品牌的重要里程碑,这代表了该游戏在电竞产业中持续壮大的影响力。」美商艺电《Apex 英雄》电竞高级总监兼专员 John Nelson 表示。 「ALGS 冠军赛是真正让粉丝共襄盛举的活动,我们很期待能为玩家社群和罗里居民带来史上第一次现场 ALGS 冠军赛体验。」

来自五个地区共 40 支世界级顶尖《Apex 英雄》阵容将齐聚 PNC 体育馆,争夺 200 万美元总奖金和令人垂涎的 ALGS 冠军头衔。这是 ALGS 社群首次能在北卡罗来纳州罗里的 PNC 体育馆齐聚一堂,在现场为自己最喜欢的队伍加油。这个占地近两万坪的空间将容纳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粉丝,共同参与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 ALGS 赛事。

「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商艺电合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他们的第一届《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冠军赛。」PNC 体育馆和卡罗来纳飓风队的总经理 Don Waddell 表示。 「我们很自豪能在 PNC 体育馆举办各种体育和娱乐活动,同时也很期待举办我们的首届大型电竞赛事。ALGS 冠军赛让我们有机会向全球进一步展示罗里和 PNC 体育馆。」

ALGS 冠军赛也会提供线上互动娱乐体验,让数位媒介观众也能感受比赛现场氛围。除了结合包含 Multiview 在内的尖端直播技术、Twitch 掉宝、专属内容等,还有更多要素能提升粉丝观赏 ALGS 冠军赛实况转播的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0:56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