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骑士团 重制版》发放免费下载体验版序号,试玩加强画质功能及追加要素

日本 Sting 自 2022 年 4 月起在 Nintendo Swicth 主机上推出,人气作《梦魇骑士团》的最新重制版本《Knights in the Nightmare Remaster》(梦魇骑士团 重制版/ナイツ・イン・ザ・ナイトメア REMASTER),自即日起在任天堂e商店推出免费体验版让玩家们下载游玩。

《梦魇骑士团 重制版》发放免费下载体验版序号,试玩加强画质功能及追加要素

据官方表示,这次的免费体验版,只要玩家在任天堂e商店左边列最下方的「输入序号」中,输入「D3GM 3304 97WB 82FB」这串下载序号,即可开始进行免费试玩体验。还没接触过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这次的机会先来下载试玩体验看看。

附带一提,本作为 Sting 开发,于 2008 年推出 NDS 版、2010 年发售 PSP 版,采用与《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Riviera 〜约束の地リヴィエラ〜)、《Yggdra Union 圣剑同盟》(ユグドラ・ユニオン)等作品相同世界观的《Dept. Heaven Episodes》系列第四款作品《Knights in the Nightmare 梦魇骑士团》,重新再度移植到 Swicth 主机上移植推出的加强版。融合 SRPG 与弹幕射击动作相结合的独特系统玩法,加上这次重制版的画质大幅优化(对应 HD),以及接关功能跟新难易度等众多追加要素,都让 Swicth 版推出后大受玩家好评。

而本作目前除了 Swicth 重制版外,后续也将会移植到 Android/iOS 等手机上发售推出,让玩家有更多不同平台的选择,依照自己的喜好习惯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版本收藏游玩。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下午6: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