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画语》正式发售Switch新章公开!并将前进 2022 Apple Design Awards!

晓数码 Akatsuki Taiwan 旗下台湾省游戏工作室品牌「曙光工作室」与其欧美发行伙伴 Akupara Games 共同宣布,叙事解谜游戏《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 Behind the Frame: The Finest Scenery;以下简称《倾听画语》)将于今(2)日正式推出 Nintendo Switch 与 PlayStation 家用装置版本。并且,所有平台将会同步更新全新章节,邀请所有玩家再次深入体验《倾听画语》的情感世界。而更让人兴奋的是,《倾听画语》亦是本届唯一入围 2022 Apple Design Awards(Apple 设计大奖)的台湾原创作品,将与其他 5 款作品角逐「Visuals and Graphics 」奖项。

《倾听画语》正式发售Switch新章公开!并将前进 2022 Apple Design Awards!

「《倾听画语》描绘了渴望梦想,以及那些拼凑人生的生活点滴,希望玩家能透过画家的视角察觉那些生命中容易忽略,却无比重要的事物。」-Weichen Lin /Silver Lining Studio  游戏制作人

「我们希望透过家用装置来提供玩家一个更具互动性且自然的游戏体验。不单只是透过来回滑动触控萤幕绘图,而是将实际绘画的感受带给渴望融入游戏世界及其剧情的新玩家。」-Dean Razavi /Akupara Games 技术制作人

本次家用装置版本中,玩家们除了可直接用手指于 Nintendo Switch 萤幕及 PlayStation 控制器触控板上完成更加拟真的绘画,更可以使用 Joy-Con 操作以尝试不同的绘画体验。

更重要的是,全新短篇故事章节也将开启另一位画家的艺文探索之旅,玩家们将能透过全新的过场动画及互动内容,穿越到360 度环景的绘画世界,一同探索更多动人心弦的情感故事。

从台湾省走向国际,《倾听画语》持续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

自 2021 年 8 月《倾听画语》首次亮相以来,很高兴能受到各地玩家的喜爱,更获得 Asia Game Awards、 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与 D.I.C.E. Awards 等诸多国际奖项的入围或获奖肯定。而这次能获得 2022 Apple Design Awards (Apple 设计大奖) 的「Visuals and Graphics」奖项入围提名,并作为唯一的台湾团队与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角逐奖项,无非是此作品以及曙光工作室的一大里程碑。

《倾听画语》正式发售Switch新章公开!并将前进 2022 Apple Design Awards!

回馈新旧玩家,《倾听画语》全平台期间限定优惠!

伴随本次家用装置的新上市,《倾听画语》将从 6 月 3 日开始陆续于各平台推出限时优惠活动,欢迎有兴趣的玩家们把握时间选购!

  • 家用主机 (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原价 9 折
  • PC ( Steam / GOG / Epic /Humble ) : 原价 7 折
  • Mobile ( Apple / Android ) : 原价 67 折

(详细优惠期间请详各平台资讯,实际折扣数以商店显示为主)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54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下午1: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