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携手腾讯任天堂带来“618巨U惠”福利活动

5月31日—6月20日,UBISOFT育碧 携手Nintendo e商店为大家带来“618巨U惠”福利活动。活动共分为4部分:

  1. “3合1巨U惠”礼包——礼包内含3款数字版游戏:《舞力全开》《疯狂兔子:奇遇派对》《雷曼:传奇》,3款游戏总计747元,活动期间购买立减149元,优惠后售价598元。
  2. 老用户回馈——若你的Nintendo Switch™账号已拥有上述3款育碧游戏中任意一款的正式版(不含《马力欧疯狂兔子:王国之战》),活动期间购买第2款育碧游戏将享受-20%优惠,例:若你已购买了《舞力全开》,则购买《疯狂兔子:奇遇派对》时可享八折优惠。
  3. 游戏保底折扣——大家在Nintendo e商店购买《舞力全开》(含“无限版”)、《疯狂兔子:奇遇派对》《雷曼:传奇》中任意一款,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4. “舞力无限”优惠——“365日舞力无限”使用券限时八折。

育碧携手腾讯任天堂带来“618巨U惠”福利活动

※此次折扣活动由育碧及Nintendo e商店提供,所涉及的折扣仅适用于下载版游戏;

※准备购买“3合1巨U惠”礼包的朋友,如果此前已购买过《舞力全开》(含“无限版”)、《疯狂兔子:奇遇派对》《雷曼:传奇》中任意一款游戏,请勿购买该礼包,以免产生重复购买;

※已购买过“舞力无限”服务的用户请注意,由于“舞力无限”服务的单次总有效时长不可超过730天,若需购买“365日舞力无限”使用券,请先确保游戏内的“舞力无限”剩余有效时长小于365天,否则将导致使用券兑换失败;

※同时购买《舞力全开》无限版及“365日舞力无限”使用券的用户,请勿在体验游戏时率先激活游戏内免费赠送的30日“舞力无限”试用服务,以确保“舞力无限”的单次总有效时长不超过730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上午11:44
下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下午12: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