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大集结》新限期模式《抓捕与战斗》5月30日上线

宝可梦社日前宣布,旗下人气游戏《宝可梦:大集结》新限期模式《抓捕与战斗》将于5月30日~6月27日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宝可梦:大集结》新限期模式《抓捕与战斗》5月30日上线

《宝可梦大集结》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的团队策略对战游戏,为《宝可梦》系列第八世代的旁支游戏。于2021年7月21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发布,同年9月22日在iOS、Android上发布。在游戏中,玩家将来到亿奥斯岛上进行集结对战。游戏需要双方玩家组成两支队伍,通过点数得分高低来进行较量。

  • 《宝可梦:大集结》新限期模式《抓捕与战斗》中,在游戏舞台上会有野生宝可梦分散四处,玩家可以自行去抓捕,还可以代替自己的宝可梦去战斗,届时会有不少强力珍兽大活跃,敬请期待。

《宝可梦:大集结》新限期模式《抓捕与战斗》5月30日上线。

(0)
上一篇 2022年5月30日 上午10:09
下一篇 2022年5月30日 上午10: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