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正式发表,预告 6 月解禁最新情报

日本 Square Enix 公开《DQ》系列全新衍生外传新作《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トレジャーズ 苍き瞳と大空の罗针盘),并预告将于 6 月公开最新游戏情报与玩家们分享。附带一提,本作确定将会推出繁体中文版本。

《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正式发表,预告 6 月解禁最新情报

这次公开的《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为《DQ》系列完全新作的衍生外传游戏。从公开的画面来看,本作将会以《DQ11》中登场的盗贼兄妹「卡缪」与「玛雅」过去年幼时的冒险为主题,故事将会以映照在这对兄妹蓝色眼眸中的广阔天空作为舞台,同时游戏内不但会有可爱有着翅膀的飞天猫咪与可爱的飞天小猪等奇妙动物登场外,还会有寻找专用的神秘罗盘等道具登场,带领这对兄妹展开前所未有的空岛冒险旅程!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46
下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