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官方:每个月将公布一些进度

动物派对(Party Animals)》是一款萌系多人对战新游,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游戏中扮演超萌的阿猫阿狗或者是其他小动物,互相打闹。开发团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游戏将登陆除了PC、Xbox的其他平台。

在⾃ 2020 年 10 ⽉测试后,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公布关于 Party Animals 的进展。不少玩家在询问游戏是否还在研发,以及何时能够发布。我们能感受到玩家的期望与焦虑。所以从这个⽉开始,我们会⾄少每个⽉公布⼀些游戏研发的进度,以及回答⼀些玩家的问题。

⾸先必须要回答的是游戏还在继续研发中,⽬标的发售时间希望是在 2022 年内,有可能会因为质量和合规性审批⽽导致延期。我想让玩家知道的是:我和你们⼀样希望能尽早上线(毕竟这是游戏⼯作室唯⼀的收⼊来源),但质量依然是第⼀位的。

2022 年直接参与制作 Party Animals 的⼈数是 2020 年的三倍。在最初⼈数不多的情况下,项⽬管理只需⼏个同事背靠背沟通,甚⾄可以说在那时不需要太多的项⽬管理。但当⼈数达到⼀定规模时,沟通和流程问题导致了效率显著下降。同时由于游戏⼯作室在上海,所有⼈已经在家⼯作两个⽉,这⼜是⼀个新的效率挑战。⽬前我们会⽤更⾼频率的会议、⼯具、流程来改善效率和研发进度问题。

如果任何参与制作过⼀定规模项⽬的⼈都知道我在说什么。“Production Hell” 能够形容这个特定的阶段,这是特斯拉汽⻋在扩充产能时提及的词。同样的问题 CDPR,Rockstar 这些⽼牌⼯作室在做⼀个全新项⽬⽽扩充⼈⼿时,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即便他们已经⾮常有经验。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这可能是⼀个游戏开发团队,不得不⾯对的⼀个阶段。随着团队磨合和制作流程的改进,现在我们在逐步的改善游戏制作效率。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官方:每个月将公布一些进度

任天饭也将持续跟进本作的最新进展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
上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0:02
下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0: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