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多人生存游戏《V Rising》:未有 Switch 版《V Rising》计划

自 5 月 17 日进入抢先体验以来,Stunlock Studios 的《V Rising》(吸血鬼崛起)已经获得了大量关注,该游戏在 Steam 上达到了 150,000 的最高并发人数。

吸血鬼多人生存游戏《V Rising》:未有 Switch 版《V Rising》计划

相信不少 Switch 玩家也在急切地等待 Switch 版本《V Rising》的有关信息。

目前,《V Rising》的抢先体验仅适用于 PC(Steam 平台), 官方还未公布有关 Switch 版的任何消息,当然,也没有关于PS4、PS5、Xbox 版本的消息。

当问到本作的正式发售时间时,开发团队回答说:“我们的重点是确保尽可能最好的体验。 很难准确地说需要多长时间来处理玩家的反馈并相应地进一步开发游戏。 也就是说,我们的目标是在 12 个月内完成游戏并退出抢先体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8)
上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0:19
下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1:4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