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游戏杰作《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亚洲版本今天同时发售!

由 GRAVITY GAME ARISE 于 2022 年 5 月 26 日(四)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发行的《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Milkmaid of the Milky Way)、《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EMBRACELET)在 Nintendo e-Shop 正式上架。

冒险游戏杰作《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亚洲版本今天同时发售!

配合游戏上架,今(26)日 18 点(北京时间)将由 GRAVITY GAME ARISE 的 GRAVITY INDIE GAMES 制作人在 Youtube 为大家直播。直播中将采访这次同时发行双作品《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  的亚洲版在地化制作秘辛及游戏画面。

冒险游戏杰作《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亚洲版本今天同时发售!

直播中将公布这次发行的豪华赠礼活动参加办法详细,请大家务必收看喔。

※直播详细及直播 URL 将在官方Twitter中公告。

《少女与宇宙的奇幻物语》(Milkmaid of the Milky Way)介绍

以1920年代的挪威为舞台的重点及点击冒险游戏。

用游标移动,调查画面内各处。通过调查获得道具,并且也能获得一些资讯喔。

在最适合的地方使用得手的道具,来推进故事的进展吧。

令人怀念的像素画风、洋溢着牧歌般氛围的世界,以牛只大量消失事件为契机,故事将产生巨大的变化。结局一定要由自己亲眼确认一下!

《艾瑞克爷爷的神秘手环》(EMBRACELET)介绍

操作居住于挪威北部的17岁少年杰士柏,使用祖父艾瑞克遗留的不可思议手环解开谜团吧!

隐藏着祖父过去的小岛,在那将会遇见同年世代的同伴展开一段小小冒险。

透过游戏体验主角杰士柏那有些酸甜的夏日回忆。

此作是为3D所描绘的世界,可自由行走。有无法通过的地方或是遇到有困难的人,就使用手环的力量看看吧。

且此作品采用多种结局。可以享受选择不同内容所带来不同展开的乐趣。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11:42
下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上午11: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