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战士收藏合辑 2》公开发售上市日,确定额外收录初代 MSX 版《梦幻战士》同梱

日本 Edia 预定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的《梦幻战士收藏合辑 2》(Valis:The Fantasm Soldier Collection 2/ヴァリスCOLLECTION2),宣布将决定于 9 月 22 日正式发售,一般版 6,380 日圆,内含海洋堂特制「《梦幻战士 2》麻生优子 1/8 模型软胶模组」等特典同梱的特装版 16,280 日圆。

《梦幻战士收藏合辑 2》公开发售上市日,确定额外收录初代 MSX 版《梦幻战士》同梱

本作为官方继之前系列作三部曲《梦幻战士1.2.3》重制同梱版《梦幻战士收藏合辑》后所推出的最新第二弹合辑作品。在这次的《梦幻战士收藏合辑 2》中,将会把玩家们期待的 PC Engine 版《梦幻战士 4》(ヴァリスIV)、MD 版《SD 梦幻战士》(SDヴァリス)与 MD 版《梦幻战士》(梦幻戦士ヴァリス)等三款游戏同梱复刻。另外,为了感谢玩家之前云端募款的赞助支持,本次还将会特别把《梦幻战士》系列原点的 PC MSX 版《梦幻战士》(梦幻戦士ヴァリス)一并收录,喜欢系列作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上午11:14
下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下午5: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