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与怪物》10 月正式推出!守护少女重返母亲身边才能保护魔界天下太平

Odencat 宣布,预定于 2022 年 10 月在 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一款冒险 RPG 新作《梅格与怪物》(メグとばけもの),Steam 版预定将会支援日文/英文/繁体中文等多种语系。

《梅格与怪物》10 月正式推出!守护少女重返母亲身边才能保护魔界天下太平

《梅格与怪物》为之前曾推出人气作《熊先生的餐厅》的 Odencat 所全新打造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将从人类少女「梅格」(メグ)误闯魔界开始,由于少女一哭,魔界就会迎来末日,因此身为魔物,性格粗鲁的「罗伊」(ロイ),只好担负起将少女送回人界母亲身旁的重责大任,并在与少女相处的过程中,逐渐与少女敞开心扉,为这场冒险添上温馨感人的故事发展。

在游戏中,身为罗伊的魔物可说是所向无敌的强力魔物,因此才能一边守护梅格一边与其他怪物战斗。为了防止梅格哭泣,罗伊除了战斗外,也必须随时注意梅格的状况,例如当梅格在战斗中不安时,需要拿出玩具来安抚梅格(梅格一哭世界就会灭亡,游戏也会随之 Game Over)。面对重重的难关与强敌,究竟罗伊是否能顺利守护梅格回到母亲身边,就全看玩家的努力与奋斗!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上午11:56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午12: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