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工房》系列今日迎接诞生 25 周年!将举办纪念特惠、问卷调查等一系列活动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迎接 25 周年的炼金术题材 RPG《炼金工房》系列将举行周年纪念活动,除了推出 25 周年第 1 弹特惠活动之外,还有「#欢迎来到炼金工房」以及 25 周年问卷调查等活动。

《炼金工房》系列今日迎接诞生 25 周年!将举办纪念特惠、问卷调查等一系列活动

《炼金工房》25 周年纪念网站: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25th/

《炼金工房》系列是由 GUST 品牌开发,以「炼金术」为题材的 RPG 作品。于 1997 年 5 月 23 日推出第一部作品《玛莉的炼金工房 ~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以来,于今日迎接诞生 25 周年。

为纪念这值得庆祝的时刻,自 5 月 23 日起在 ‎Nintendo eShop、5 月 25 日起在 PlayStation Store 推出《炼金工房》25 周年第 1 弹特惠活动。本次特惠中将能用超值的价格购买《苏菲的炼金工房 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之炼金术士三部曲~ DX》、《奈尔克与传说之炼金术士们 ~新大地之炼金工房~》。

同时「#欢迎来到炼金工房」活动也于今日开跑。只要追踪「台湾光荣特库摩粉丝专页」或「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帐号」,并按照各平台的活动办法参加,就有机会获得《炼金工房》限定周边好礼。

此外,《炼金工房》25周年纪念网站也现正实施《炼金工房》25 周年问卷调查。只要填完问卷即可获赠《炼金工房》系列特制桌布。于6月23日(四)前按照指定方式将回答完毕的画面截图并投稿至「台湾光荣特库摩粉丝专页」指定投稿留言处或微博即可参与抽奖,共有10名幸运玩家可获得25周年纪念文件夹!

《炼金工房》25 周年问卷调查:https://www.gamecity.ne.jp/atelier25th/rd/enquete_tc.html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午1:57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午2: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