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亡灵诡计:来世》正式发售

永生不朽的承诺是西拉顿的核心。作为死神的副手,挑战这个领域的不朽守护者,忍受永恒的斗争来净化他们的灵魂。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亡灵诡计:来世》正式发售

亡灵诡计:来世》 是原创硬派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亡灵诡计》,加入全新内容的扩充加强版,并且包含了完整的DLC。你要掌握精确时机进行战斗,利用各种武器和能力来对抗潜伏在西拉顿世界中的恐怖生物。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亡灵诡计:来世》正式发售

探索一个神秘而无情的世界,揭开永生的真正代价。来世为玩家提供了在原版游戏之上体验的丰富新内容,包括10个新关卡、30多种武器、5个新头目及机械大修等等。你的选择将影响索伦故事的史诗结局。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亡灵诡计:来世》正式发售

主要特色:

  • 广阔的世界 – 穿梭于超过20精美炫丽的关卡所组成的庞大世界。认识各种奇特的人物并且揭开他们的秘密。
  • 2D硬派动作游戏 – 解锁独特招式让战斗升级,开启并扩展这个世界。
  • 丰富的角色职业 – 拥有7种职业可以选择,在技能树上可以选择超过100种以上的天赋,自由的组合创造出你自己的战门风格。
  • 不可思议的头目 – 猎杀20个巨大的怪物和传奇生物。每个头目都是对技术的考验,需要独特的策略来对抗。
  • 英雄模式 – 在头目死亡之后,会在英雄模式重生并且提升难度,让你再次面对新的挑战,并且在击败后获得他们的新能力。
  • 自由探索 – 你可以自由探索全部的关卡和头目,探索分支的区域并清除敌人,发掘更多的秘密。
  • 自订角色 – 为你的角色装备超过30种的武器,包括弓、镰刀、长剑、戟等。配合洱种能力及升级,来决定你的攻击方手段。
  • 多重结局 – 透过完成某些条件或你所做出的决定,你能决定游戏主角的命运。
  • 制造系统 – 收集、狩猎和拆除你在世界各地找到的物品,让你在西拉顿的战斗中创造新的装备。
  • 动人弦律 – 由 Kyle Hnedak 精心创作近3小时的游戏配乐,让你对游戏的世界感到回味无穷。
  • 新游戏(强化模式) – 完成来世以解锁「新游戏(强化模式)」模式,让你设定自己想要的难度,再一次经历索伦的旅程,但是你将会面对更困难的变种敌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上午10:36
下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上午10:4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