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魂:无限赛 日冕》发售延期,移除 PS4/Xbox One 版规划

Nacon 原本预定 2022 年 9 月 25 日起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由 Kylotonn 开发制作的开放世界竞速游戏《车魂:无限赛》系列最新作《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车魂:无限赛 日冕),宣布将延后至 2023 年推出上市。附带一提,本作 Steam 等版本将会支援繁体中文语系。

《车魂:无限赛 日冕》发售延期,移除 PS4/Xbox One 版规划

另外官方也表示,为了活用最新世代主机的技术,将游戏全体品质更加优化提升,因此将会中止旧世代机种 PS4/Xbox One 版本的发售,对于期待这两款家机版的玩家来说,想玩的话只好直接选择 PS5/Xbox Series X|S 或是 PC 等版本来玩了。

附带一提,《车魂:无限赛 日冕》为 Kylotonn 开发的人气开放世界竞速游戏《车魂:无限赛》系列的第三款作品(也是《车魂》系列第十二款作品)。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以在之前《车魂:无限赛2》中登场的香港虚拟赛事活动「Solar Crown 日冕战」为主题,玩家可以从「Streets/Sharps」两个不同风格氏族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氏族加入,并挑战各式各样的任务,拓展自己氏族的地盘与势力,自由收购改装自己的爱车,在这个将香港 1:1 真实重现的街头自由尬车兜风,享受《车魂:无限赛》系列全新的竞速飙风乐趣。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1:58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2:0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