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ile Heart 公开神秘新作前导影片,设计官网即日起同步启用

日本 Compile Heart 于今日公开目前开发中的新作游戏最新前导设计宣传影片「Evolve:Mashup」,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这款神秘新作的设计官网让玩家们先行确认。

Compile Heart 公开神秘新作前导影片,设计官网即日起同步启用

在这次官方所公开,名为「Evolve:Mashup」的宣传影片中,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游戏的真貌如何,但在影片内却出现由官方游戏品牌「Galapagos RPG」与新品牌「Galapagos RPG evolve」相结合的「F」文字,似乎就是这次游戏主打的关键字。至于有关本作真实面目,官方目前预定将会于 5 月 19 日在设计官网进行第一波的解禁更新,或许届时就会有本作的最新资讯曝光分享给玩家们知道。

附带一提,有关 Compile Heart 的游戏品牌「Galapagos RPG」部分,目前作品阵容包括《Arc of Alchemist》、《Dragon Star Varnir》(龙星的瓦尔尼尔)、《Death end re;Quest》(死亡终局:轮迴试练)、《Fairy Fencer F》(妖精剑士F)、《Omega Quintet》(*ω*Quintet)等多款游戏。而从「F」的关键字来看,或许本作会是之前推出的《妖精剑士F》的相关新作?而实际状况,玩家可以等待 5 月 19 日官方的最新发表。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6日 上午10:20
下一篇 2022年5月16日 上午11:4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