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公开《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冰人鱼龙、熔翁龙实机演示视频

Capcom公开了一段《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冰人鱼龙的29秒加长版实机演示,作为人鱼龙亚种,因飘渺梦幻的姿态而得名“冰人鱼龙”。它会释放冷气冰冻周围环境,再快速滑行发动攻击,喷出强力的冰吐息追捕入侵地盘的猎物。游戏将于6月30日发售,登陆 Switch、Steam。

冰人鱼龙 Isonemikuni 亚种 ,因为其奇特的外表而被称为“冰人鱼龙”。用冷空气冻结周围,快速滑行发动攻击,吐出强大的冰息来追捕入侵领土的猎物。

熔翁龙 Oromidoro 亚种 ,与通常种不同,生活在熔岩中并使用熔岩代替泥浆。它分泌一种特殊的溶液,从体内融化地面,并自由潜入地下,产生熔岩和岩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4日 下午8:07
下一篇 2022年5月15日 上午10: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