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兔子:奇遇派对》6 月底正式全球上市

Ubisoft 宣布,将预定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在全球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Stadia 等平台上,推出《疯狂兔子》系列作《疯狂兔子:奇遇派对》全球版本与玩家们见面。

《疯狂兔子:奇遇派对》6 月底正式全球上市

《疯狂兔子:奇遇派对》为官方于 2019 年 7 月宣布以《疯狂兔子:奇遇派对》之名在中国独家限定推出,并于 2020 年发售 Switch 版本,由中国 Ubisoft Chengdu 成都工作室负责开发制作,以中国名著《西游记》为主题,支援最多四人游玩的《疯狂兔子》系列作派对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操纵因为意外穿梭时间来到古代中国的疯狂兔等角色,展开欢乐搞笑的西游冒险之旅。还没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着这次全球版的发售来进行游戏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3日 下午10:28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下午10: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